Taibb, Robert.

如何做家庭治療 : 臨床實踐中的技巧 = Doing family therapy : craft and creativity in clinical practice / [美]羅伯特.泰比著 ; 徐浙寧, 包蕾萍譯. - 第1版. - 上海 : 同濟大學出版社, 2007. - 5, 239 p. ; 23 cm.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and index.

家庭治療作為一門實務理論和技巧,在西方已有幾十年的發展歷史。本書為讀者詳細介紹如何做家庭治療,包括家庭治療的基礎、如何開始、中間階段做些什么、如何結束,并提供生動的個案,特別列舉了家庭治療中親子沖突和夫妻關系方面的實例。作者羅伯特·泰比在家庭治療方面具有極為豐富的實務經驗。本書讀者對象為對青少年家庭教育和家庭治療感興趣的人士,可為大學社會工作專業師生和服務于一線的社會工作者提供教學參考和實務指導。


9787560835877


Family psychotherapy.
Family Therapy--methods.

RC488.5 / T12912 2007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