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wain, Norman E.

PHTLS : 到院前創傷生命救援.軍隊第八版 / 原作者Norman E. McSwain - 北京 : 人民軍醫出版社, 2017. - 13, 869 p. : col. ill. ; 30 cm.

Include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and index.

本書作為美國全國急診醫技人員(NAEMT)協會下屬院前創傷生命支持(PHTLS)委員會在全球開展的院前創傷生命支持課程和培訓教材,涵蓋了基礎和前沿的院前創傷的基本概念、理論知識和急救技能,是綜合的、國際化的學習資源。本書為國際版本最新第8版,經過全面的修訂和更新,詳盡地講解了院前創傷急救知識的各個層面,為我們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降低創傷病死率的相關治療方法和指南。本書適合參與急救的醫師學習使用,特別是增加了軍事醫學和災難醫學相關內容,對參與特殊緊急救治的軍隊及地方醫師和指揮人員有重要參考價值。

9787509191873


Medical emergencies.
First aid in illness and injury.
Traumatology.
Wounds and Injuries--therapy.
Emergencies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
First Aid--methods.

RC86.7 / P482 2017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