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穆, 1895-1990.

人生十論 / [錢穆著]. - 第1版. - 北京市 : 九州出版社, 2012. - 238 p. : ill. ; 24 cm. - 錢穆先生著作新校本 錢穆先生著作系列 .

本書系錢穆先生所撰人生問題文稿之結集。其論人生、大旨皆從中國蕭傳統、舊觀念闡發,但亦不違背潮流、新趨勢。雖據於史,目的卻不在稱述古人、而在求古今之會同和合。讀者淺求之,可得當前個人立身處世之要;深求之,則可由此進窺古籍,獲知中國人所講一套道理。

9787510814600


Life.
Life--Philosophy.

BD435 / C53 2012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