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權 : "促進長者參與及充權"經驗總結報告 / 促進長者參與及充權經驗總結報告 [編輯小組譚慧明 ...[et al.]]. - 初版. - 香港 :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 2013. - 80 p. : ill. ; 23 cm.

Cover title.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p. 69-70).

在將軍澳,一群熱心關注社區的長輩,持續透過參與及付出,締結一段社區濃情,他們對長者參與有著十分寶貴的理解。
他們在短短七年間,長者們由起初在區議會內遞交請願信,至成功爭取地區設施,至積極參與立法會長者政策討論,2012年更獲與特首候選人直接對話,參與程度步步向前。
此書透過總結長輩們的經驗,呈現推動長者在社區參與過程中的重要因素,模式與方法,與有心推動長者參與的朋友溝通文流。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Tseung Kwan O Aged Care Complex.


Social work with older people--China--Hong Kong.

HV1484.H6 / Z5226 2013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