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view MARC view ISBD view

心靈神醫 /

by Thondup, Tulku.
Material type: materialTypeLabelBookSeries: 《心靈拓展》系列 ; 40.Publisher: 台北市 : 張老師文化事叢股份有限公司, 1998Edition: 初版.Description: 260 p. : ill. ; 22 cm.ISBN: 9576933692; 9789576933691.Uniform titles: Healing power of mind. Chinese.Subject(s): Mediation | Mental Healing | BuddhismSummary: 心的真性是覺悟而安詳的,有如海底般寧靜、清澈。但是當我們以全部能量放在心理上的執著、情緒上的攀緣時,我們就迷失了覺悟的自在和治療的力量,換來的只是焦慮和疲倦、痛苦和汲汲營求。但只要放鬆「自我執著」的態度,我們的心就具有治療痛苦和焦慮、綻放安詳和喜悅的能力。 東杜法王仁波切向我們揭示心的真性和痛苦的根源,以温柔、睿智的文字和實用的練習,引領我們透過影像和聲音的啓發、正面的認知、撫慰的感覺、全然的信賴以及開放的接納,恢復心靈的本來面目,讓我們將生命經驗化成無限的喜悦與安詳。
Item type Loca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Book Book
Lee Yan Fong Library

Lee Yan Fong Library

Library Collection
BQ7805 T4612 1998 (Browse shelf) Available 00029473
Total holds: 0

Translation of : Healing power of mind : simple mediation exercises for health, well-being, and enlightenment.

心的真性是覺悟而安詳的,有如海底般寧靜、清澈。但是當我們以全部能量放在心理上的執著、情緒上的攀緣時,我們就迷失了覺悟的自在和治療的力量,換來的只是焦慮和疲倦、痛苦和汲汲營求。但只要放鬆「自我執著」的態度,我們的心就具有治療痛苦和焦慮、綻放安詳和喜悅的能力。
東杜法王仁波切向我們揭示心的真性和痛苦的根源,以温柔、睿智的文字和實用的練習,引領我們透過影像和聲音的啓發、正面的認知、撫慰的感覺、全然的信賴以及開放的接納,恢復心靈的本來面目,讓我們將生命經驗化成無限的喜悦與安詳。

Click on an image to view it in the image viewer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