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view MARC view ISBD view

當代漢傳佛教寺院管理初探 /

by 何方耀 [author.]; 陳劍鍠 [editor.].
Material type: materialTypeLabelBookSeries: 人間佛教管理叢書 ; 1.Publisher: 香港 : 香港中文大學人間佛教研究中心, 2020Edition: 初版.Description: 528 p. ; 21 cm.ISBN: 9789887413578; 9887413577.Subject(s): Buddhist temples -- China -- Administration | Buddhist monasteries -- China -- AdministrationSummary: 《當代漢傳佛教寺院管理初探》一書,也是建立在調研報告基礎上的,該書各位作者勇於觸摸熱點,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思路,向我們展示了一幅現代寺院與當代中國佛教的圖景。雖然對有些問題的研究還有待深入,但尤為可貴的是,他們有勇氣直言抒說,直面坦陳,不護短,為後來者攸出了榜樣,也為後續的研究提供了素材。作者採用管理學思路來研究佛教的寺廟管理,值得肯定與重視。
Item type Loca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Book Book
Lee Yan Fong Library

Lee Yan Fong Library

Library Collection
BQ6344 H3948 2020 (Browse shelf) Available 00029476
Total holds: 0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p. 373-378).

《當代漢傳佛教寺院管理初探》一書,也是建立在調研報告基礎上的,該書各位作者勇於觸摸熱點,提出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思路,向我們展示了一幅現代寺院與當代中國佛教的圖景。雖然對有些問題的研究還有待深入,但尤為可貴的是,他們有勇氣直言抒說,直面坦陳,不護短,為後來者攸出了榜樣,也為後續的研究提供了素材。作者採用管理學思路來研究佛教的寺廟管理,值得肯定與重視。

Click on an image to view it in the image viewer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