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view MARC view ISBD view

長權 : "促進長者參與及充權"經驗總結報告 /

by 譚慧明.
Material type: materialTypeLabelBookPublisher: 香港 : 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 2013Edition: 初版.Description: 80 p. : ill. ; 23 cm.Other title: 促進長者參與及充權經驗總結報告.Subject(s): Hong Kong Sheng Kung Hui Tseung Kwan O Aged Care Complex | Social work with older people -- China -- Hong KongSummary: 在將軍澳,一群熱心關注社區的長輩,持續透過參與及付出,締結一段社區濃情,他們對長者參與有著十分寶貴的理解。 他們在短短七年間,長者們由起初在區議會內遞交請願信,至成功爭取地區設施,至積極參與立法會長者政策討論,2012年更獲與特首候選人直接對話,參與程度步步向前。 此書透過總結長輩們的經驗,呈現推動長者在社區參與過程中的重要因素,模式與方法,與有心推動長者參與的朋友溝通文流。
List(s) this item appears in: January 2022 New Additions
Item type Loca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Book Book
Lee Yan Fong Library

Lee Yan Fong Library

Library Collection
HV1484.H6 Z5226 2013 (Browse shelf) Available 00029520
Total holds: 0

Cover title.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p. 69-70).

在將軍澳,一群熱心關注社區的長輩,持續透過參與及付出,締結一段社區濃情,他們對長者參與有著十分寶貴的理解。
他們在短短七年間,長者們由起初在區議會內遞交請願信,至成功爭取地區設施,至積極參與立法會長者政策討論,2012年更獲與特首候選人直接對話,參與程度步步向前。
此書透過總結長輩們的經驗,呈現推動長者在社區參與過程中的重要因素,模式與方法,與有心推動長者參與的朋友溝通文流。


Hong Kong Nang Yan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
Lee Yan Fong Library
325-329 Lai Chi Kok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HONG KONG